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512篇

个人描述

姓名:kitty
职业:坐家
年龄:永远年轻
位置:远在天边,近在咫尺
个性介绍:
爱笑,爱哭,爱闹,爱生活......

再八卦一下

分类:八卦 | 标签: 八卦   谢雨欣   包养  
2006-11-18 12:47 阅读(?)评论(0)

    出门顺手买了本杂志,有一篇消息是关于谢雨欣的,这也是有一段时间的事情了,说她被包养了三年等事。其实早在多年以前就听同学说过,因为同学的同学当老师,正好那时是在谢雨欣女儿的幼儿园,那时的谢雨欣可是当红的青春偶像呀,听到她总是开着红色的宝马到学校去接女儿,还有一个容貌不佳的男人跟着的消息感到真是不可思议,谁会想到青春偶像竟然都有了这么大的女儿,真的是个天大的笑话一样,但并没有认为这个消息是假的。人活了这么大,谁没有故事呀,就是觉得一个孩子妈了还硬要当什么青春偶像,真是受不了。

    在演艺圈里混是很艰难的,而且有钱的男人养个漂亮的演员早已是习已婚为常的事情,大家无非是相互的利用。没出名的演员靠着男人的钱来包装自己,男人弄个漂亮的女人带在身边,既风光也不失档次,反正也不可能闲着不找女人,有条件了当然是在找个有样儿的,再说人家也不是白跟你的,付出金钱换来青春,再正常不过了。

    哪个女人不想找个好男人嫁了,有个安稳的日子。演艺圈中本来就是虚荣、浮华的,既然来了,为什么不想尽一切的办法让自己出名,出名后的回报将是不可想象的。但还有一个最简单的道理,要得到就得付出。初出茅庐的小嫩草哪里有本钱来武装自己?要上戏,要上晚会就得有投入,不是身体就是金钱,想开了就找个能负担起的人来交换了。

    要是说哪个近十年出了名的演员也跳出来说自己就是靠真本事出名的,绝对有一堆人等着吐她呢。男演员也不例外呀,导演女的少,那就找个有钱的女人为自己出钱吧,都是一个道理。

    可最后呢,只要被掀开了,就会有一个正当的解释,只要是没有妻的,肯定是男女朋友自居了。可其中金钱所起到的作用是多少,也只有当事人知道了。事情过去了,这事对谢雨欣的影响有多大,谁也不知道。得与失只要自己觉得安慰就没什么可说的了。只能说她还是比较聪明的,坦荡的让记者无奈,哈,这才是聪明人。

  最后修改于 2006-11-24 16:2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