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512篇

个人描述

姓名:kitty
职业:坐家
年龄:永远年轻
位置:远在天边,近在咫尺
个性介绍:
爱笑,爱哭,爱闹,爱生活......

第一次看《快乐男声》,苏醒真棒

分类:突然要说 | 标签: 快乐男声   苏醒  
2007-05-14 12:49 阅读(?)评论(0)

     昨天是我第一次看快乐男声,因为自己已经过道那个年龄段,以前的超女也没怎么关注过,但对真正会唱歌的还是不会放过的。

    看到苏醒的时候,他站在PK台上,没有听到他唱歌,但觉得这个男生有些与众不同的气质,跟其它的选手不一样,还长着一付酷酷的样子。结果是他被PK掉了,老人家我就是想听听这孩子唱得怎么样,还是坚持看下去了,最后还是苏醒回来与602继续演唱并进行短信投票后,将决出西安赛区的冠军。听到他张嘴唱歌,我就开始拿着手机投票,这可是够可笑的,几年的超女老人家可是一票也没投过,还笑别人呢。

    当然叫苏醒的606号小男生胜出了,我就觉得自己眼睛蛮亮的,没听他唱就是觉得他有星相,感觉他一定很突出的。听了他唱歌就更开心了,整个一个音乐小天才,有点陶喆的风范,身上有很浓的R&B味道。

    在六大赛区的冠军抽签的时候,只有苏醒没有换位子,而且他表现的很自然、平和、淡然。这也是这个年纪的孩子身上没容易具有的。在苏醒拿那条红领带的时候,在6个人里他的唯一一个试图想带在脖子上的,可还是看了看周围的人,又拿在手里了。虽然这条领带是作为抽签这样一个工具来用的,但它就是一条领带,一个男人拿到它最自然的反应就是带起来。只有苏醒是最自然,他在这样一种与生俱来的反应,就是真实。

    当主持人让苏醒面对全国观众拉票的时候,他却没有为自己向几亿的观众讨好,而是用比较长的时间感谢了自己的家人,祝贺妈妈母亲节快乐。我当时真是更加喜欢这个孩子了。

    我这个好奇心强,就是觉得苏醒一定与别的选手有不一样的经历,还是在网上找到了原由,原来他一直在澳大利亚读书。

    一直以来都觉得一个人的气质是很重要的,但培养出气质的就是环境。再看看演艺界在国外成长出的明星,金城武、吴彦祖、王力宏,就是气质不一样,相信这个小苏醒长大了也很很出色的。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