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512篇

个人描述

姓名:kitty
职业:坐家
年龄:永远年轻
位置:远在天边,近在咫尺
个性介绍:
爱笑,爱哭,爱闹,爱生活......

20091202

分类:突然要说 | 标签: 20091202  
2009-12-02 00:30 阅读(?)评论(0)

再次打开BLOG,已经是一个月前写下的上一篇了,看到陈琳,心中还是有种别样的滋味,看来我的真的很喜欢她。

好忙,不说没时间写字吧,连上QQ都会经常忘记,MSN只有在需要去找上面的人的时候才会打开,就这么过着……一天天跟飞似的,只觉得时间不够。

转眼进入了冬天,上海的天气冷了也暖了,这几天又冷了。毕竟是到了12月,不冷还等何时呢?

自己在南方从来没有过一个完整的冬天,现在到是一定要享受下了,不过没有听说的跟想象的可怕,还好自己的装备都带来了,包括滑雪裤,我就不信肯穿多多的,还能给冻死不成?不过到是又置了不少曾经没有的过冬的设备,比如家里穿的保暖鞋什么的。

几年的闲置,看来之后是全要补回来的,就让我尽情的忙吧!!!不过,心情还不错,也有好多烦心的事,但没有真正的影响到自己的情绪。

喜欢上海的是饮食和气候,其它的到时都无所谓,再呆呆看还有什么能让我喜欢起来的,呵呵。

越来越觉得大城市对我的吸引力变得那么微弱,盼着我的店能生意好起来,暴乱什么呀,够害人的。淘宝店的生意在一天比一天好,很欣慰,也更加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

不去求,只要做好自己该做的,足以。

活着是为什么?其实就是为了活好每一分每一秒。当死亡来临的时候,也不会有畏惧,因为那一刻也需要死好……下一个轮回呢?继续着活好、死好再活好、再死好,或许在这之中已经摆脱了生死。

祝大家都好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09最后一篇 下一篇:走了就走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