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512篇

个人描述

姓名:kitty
职业:坐家
年龄:永远年轻
位置:远在天边,近在咫尺
个性介绍:
爱笑,爱哭,爱闹,爱生活......

累并快乐着

分类:自说自话
2010-03-21 12:01 阅读(?)评论(0)

    如果你有幸成为淘宝的专职卖家,恭喜你,你有累的了。

       曾经以为淘宝的店家是个半职业化的工作,甚至可以一边上班一边照顾自己的店铺。直到自己有幸闯了进来。

      或者是跟自己的性格有关系,做事过于认真,这也是一直坚持不自己做事,而十分愿意打工受人管制的主要原因。

      认真对于工作生活绝对不是坏事,并且也相信认真的生活,生活也会回报于认真给你,那么对于工作也是如此。

      闯进淘宝专职卖家行列里,最大的变化是每天至少16小时的工作,无时无刻都处在一种工作的状态之下,难怪曾经以为这事能玩着就干了,原来它的本质是贯穿于生活的全部过程里。

      吃饭的时候可以端着碗坐在电脑前回答客户的问题,边洗着衣服也要不时的跳到电脑前回应旺旺的每一个响动,中午之前的阳光最合适拍照,也要趁着旺旺不是总空间,按下快门,可经常是边衣服的摆放都要分N多次才能完成;夜深人静之后,买家变得少了,这时候便是要做后台工作的时间,处理照片、编写说明、测量尺寸、上传商品……这时候看看时间,应该也差不多凌晨2点左右了,这时才爬上从前想赖多久赖多久的那张床上,短时间内还是不能入睡的,总会想想明天是不是要去找货了,有没有什么必须早起去做的事情,之后的第一个思考,还是哪个商品的名字应该小改动一下,等等等等……最残酷的莫过于晚上做梦也是进货、卖东西了。睡觉朦胧之季,就要先打开电脑,如果没有半夜买家留下的问题,自己就赶快吃东西,但往往是开机就要坐下来说一会儿,才能进行下自己的打理工作。

      这就是一个网店专职卖家的一天。

      对于56号铺子的成长,自己总是有种幸福心情;对于每一位买家的关怀与支持,自己总是有种感恩的心情;对于每一个玩命杀价的买家拼搏精神,自己总是有种敬佩的心情,同时当每次说现“你就可怜可怜我吧”,别再杀价的话的时候,我知道这是想告诉他们一个网店卖家赚钱真的是太不容易了,请你们高抬贵手……

      忙乱之中总是伴随着错误的出现,其实真的是在尽可能的避免,可一直相信一个真理,只要是做事,就不可能没有错误,这并不是给自己开脱,主要是面对错误的态度,如果真的错误在于我,我会承担。说到这里又要感谢许多买家的宽容,几次自己差点掉下眼泪,明明是我的错误,可买家没但没有刁难,还说做个小店的不容易,以后避免之类的话。谢谢,再次谢谢你们,是你们让我必须避免错误的发生,就是这种感动让我更加的珍惜之前所努力的一切一切;还要感谢那些能够严格要求我的客户,对于我的错误一定要我来承担应该付起的责任,谢谢你们,也许每一次这样的教训,会让我在今后的工作中,记得每一个错误自己要付出的代价。

      感谢你们,每一个与我交谈的人们,不管是不是已经成为我的买家,我真心的感谢你们,感谢你们对56号铺子的关注,感谢你们对我的帮助,感谢你们在我成长的路上用各种各样方式与我相逢。

      累是真的,快乐的感受更加的让我痴迷于这个工作,为了一直快乐下去,我会继续的选择累,让我累并快乐着!!!

 

56号铺子
  最后修改于 2010-04-21 11:1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珍视生命 下一篇:回家过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