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512篇

个人描述

姓名:kitty
职业:坐家
年龄:永远年轻
位置:远在天边,近在咫尺
个性介绍:
爱笑,爱哭,爱闹,爱生活......

想念

分类:自说自话 | 标签: 博客   北京   朋友   亲人  
2014-05-16 13:00 阅读(?)评论(0)
因为要找个琉璃的名字,跑来翻看多年前后博客,竟然已经忘记了登录名,又打到客服去查,老是真的,但这么久的疏离才是真正的原因。
那么多曾经的思想、语言让我的心不能平静,真的应该好好的呵护着你,微博的感觉不是这样的,那里就像是顺嘴说的,可以不去记的,但这里才是心里话,能说说自己心事的地方,想你了……
就像这里的记忆,大多都是停留在北京及北京的朋友亲人上面,看后让我怎么能不回忆,怎么能不说说我想你了,北京,那个我最爱的城市,记录了太多太多无法用语言表达的。
走了那么久,朋友们依旧联络着,因为朋友圈的便利,也能随时了解着那些不设防的朋友的生活,些些欣慰,些些酸楚,因为我离开你们好久了,想你们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开始吧 下一篇:1314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