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512篇

个人描述

姓名:kitty
职业:坐家
年龄:永远年轻
位置:远在天边,近在咫尺
个性介绍:
爱笑,爱哭,爱闹,爱生活......

珍视生命

分类:自说自话 | 标签: 鄢颇   生命  
2010-06-14 11:03 阅读(?)评论(0)

鄢颇被砍了,下手之狠毒,怎么都觉得是冲着剁了做红烧肉块的。

真可笑,出了这么大的事,竟然媒体没有在陆川之前出来宣扬的,那些平时要头条的记者这时似乎都看淡了、超脱了。难道一个生命被摧残的时候,事件的重要性却远远不及一个小明星弯腰时露出了内裤?

人性在此时又一次让我思考,但思考真的是个废物,因为思考必然要夹杂着种种经验、阅历,这种不是先天就负于生命的东西,应该是没有能力诠释生命的全部。于是我又拾起了最原始的那一部分,那种源自于内心的,我认为那是与生命同来的。

《南京南京》一直都没看,虽说上映的时候一直跳着脚坚持去影院看的,但忘记是什么因素错过了档期。陆川作为鄢颇事件张嘴的第一人,是个爷们儿,有血有肉的爷们儿。这几天无论再忙也要补上《南京南京》这一课,看一部“人”导出来的血肉事件是什么味道。

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在太阳那么大的白天,在首都北京,在朝阳门商圈,东大桥最热闹的百脑会里,让人砍得几乎支离破碎,哈哈哈,笑的是我们在母亲的怀抱,难道母亲这时候睡着了?

一个人,不管是什么身份、地位,不管是从事什么工作,不管是做了多么壮烈的或无耻的事情,难道别的生命真的就有权利来对另外的这个生命发起那种断送的指令吗?谁都没有这个权利的。

洪晃一直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人,率真、敢说,这个事件她也出来说了一嘴,可就是这一嘴,洪大姐,我没从你身上闻到一点点的人味。说事实没人管你,但就是对挖了自家祖坟的人,是不是就可以在人家掉下井之后再扔上块石头呢?你这个时候出的这个风头,其实在不经意间,流露了你与你家庭、教养的不符之处。或者从来没有人教你过什么是生命,你只注重了八卦给你带来的效应吧。张涵之很漂亮,洪大姐的相看来真的是随心生出的。

小冉的坚强,鄢颇的伤痛,难道这是他们必须承受的吗?谁有这个权利?

如果你们忘记了自己也是一个生命,如果你们还记得自己是出自另外一个生命,如果你们知道自己还在延续生命,请你们尊重生命,不要再给这个宇宙间小小的脆弱个体带来更大的伤害。

突然在我心里,把洪晃跟宋祖德划上了等号,这两张脸型,唉……要说上辈子修来今生的福报,首先要从面相上看,我什么也不说了。

看《南京南京》去。

鄢颇、小冉一定要坚强,不管事情的开始与结束是怎样,记得生命的意义。

 

  最后修改于 2010-06-14 18:5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幸福树 下一篇:累并快乐着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